蝶若ya

这里蝶若,称呼随意,产粮也随缘。
关注前预警,是个混乱邪恶!

(曦澄abo)四


第四章
ooc严重!慎入!

“阿澄那时候给你的beta幻型药剂还有吗?”魏无羡问道。

“没了,怎么了?”江澄道。

“没事。”魏无羡露出了失望的神情。

“咋了?”江澄不解的问道。

魏无羡叹了一口气,“我想去蓝二哥哥那里,可是以omega的身份去找二哥哥的话门口的那位老大爷怕不会放我进去。”

江澄投以一个鄙视的眼神,“真搞不懂那个冰疙瘩哪里好了?”

“他哪里都好,好的不得了,特别特别好,就是因为他特别特别好所以我喜欢他。”魏无羡难得正经的说话。

“行行行,我知道了,这种肉麻的话以后对本人说,成不?”江澄捡了检手上的鸡皮疙瘩。

“不过阿澄,这样真的好吗?”魏无羡突然间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担忧的说道。

“你指什么?”

“伪装剂,阿澄别忘了,你始终是个omega……”魏无羡话刚说了一半便被江澄打断了。

“停,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你认真的吗?”魏无羡义正言辞道,“阿澄,你这样以后……总不可能和一个同为omega的人过一辈子吧?”

“魏婴,你看我现在不是过得挺好的嘛?”

“哪里好了?因为我的alpha伪装剂每天每天的学习着alpha的课程,这些原本都应该和你无关不是吗?”

“魏婴,毕竟这是我自己的选择。为什么会突然和我聊起这个?”

“阿澄……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疼爱自己的温柔的alpha。”

“不可能的。”

世事无常,待到日后江澄才明白以后的事情现在真的不能下定论。

ps: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多日未更新深感抱歉qwq。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