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若ya

这里蝶若,称呼随意,产粮也随缘。
关注前预警,是个混乱邪恶!

(曦澄ABO文)二


第二章

题外话:沉迷曦澄无法自拔……即使文笔烂也要开坑!我爱晚吟晚吟使我快乐!全程ooc严重!慎入!

“阿姐,我们回来了!”江澄原本是打算偷偷溜回房间先把身上这套衣服换下来再去找姐姐,结果魏婴刚进门就嚎了一句,原本在厨房的江厌离听到弟弟回来的声音马上走了出去,这可苦了江澄了。

“魏婴你!”江澄瞪了魏婴一眼。

魏婴表示我从小就被你瞪大的,怕啥。
江厌离看到江澄的时候花了好一阵子才看出面前这个“女孩子”居然是自己的弟弟!江厌离掩唇偷笑了一会才道:“阿澄先去房间把衣服换掉吧,等下爸妈就要回来了。让妈妈看到的话……阿澄也知道会怎么样吧。”

江澄点了点头,哒哒哒的爬上楼梯进了自己的房间,很顺手的将门反锁了。

“阿羡,这是怎么了?我不觉得阿澄会无缘无故穿了个女装。”

“阿姐事情是这样的!唔……还是算了万一在讲的时候阿澄突然下来了就不好玩了,就是我和阿澄打赌然后阿澄输了,我们那时候下的赌注是谁输了就穿女装,阿澄也是同意的,毕竟他肯定想不到自己会输,然而他就是输了。愿赌服输啊,阿姐你是不知道,刚穿的时候阿澄把文胸带错了带在了外面……哈哈哈!”

“噗。”江厌离没忍住笑了出来。

恰好这时候江澄从楼上换好衣服下来了听见了阿姐的笑声便知道魏无羡又在那里卖他!

“魏婴!你信不信我现在马上去街上抱几条流浪狗回来?”江澄威胁道。不过显然已经晚了,毕竟话都已经说完了。

“我信我信,阿澄淡定淡定。”魏婴此人毕竟是个见狗怂一听要放狗立马投降,只要不放狗万事好说,再者该说的也说的差不多了。

“哼。”江澄不屑的哼了一声。

“好了好了,汤也快炖好了,阿澄阿羡你们等下姐去把汤拿出来。”

*******

蓝曦臣觉得自己最近真的是很无奈啊……原本他带的是快要毕业进入社会的一批学生,但不知道学校抽了什么风居然在今天放下通知说要把他转到带刚刚觉醒性别的那一批。

但是因为学校有病不仅将omega和alpha分成两个校区连alpha中也被分为了两个校区,一个是即将步入社会的alpha的1校区,另一个是刚刚显性的alpha的2校区。

而蓝曦臣以前一直都是在1校区内工作的,于是就发现了一个喜见乐闻的事情,他迷路了!

蓝曦臣无奈的扶额道:“没事把两个校区中间隔了好几条街做什么?”

“同学你好,请问你知道黎城AO学院的alpha2校区怎么走吗?”没办法蓝曦臣只得病急乱投医在路上对一个人问道。

江澄没有想到自己不过来街上买点生活必须品会被人拦下问路,问的还是如何去自己学校的路但是抬头一看那问路人的长相,唔,挺帅的……江澄把原本想说的“不知道”咽了回去。

“唔……知道啊,需要我带你去吗?”反正要买的也都买完了,本来也正好打算回学校的正好顺路带个路吧,江澄如是想到。

“那真是太感谢了。”蓝曦臣看着江澄的脸不知为何总有种熟悉的感觉……

评论(13)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