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若ya

这里蝶若,称呼随意,产粮也随缘。
关注前预警,是个混乱邪恶!

【曦澄ABO文】一

ps:虽然文笔废但依旧要写!我爱晚吟晚吟使我快乐!ooc严重,慎入。私设众多,不走原著向所以……性格可能会崩QwQ我会尽量不写崩的。

教授蓝曦臣(Alpha)x江澄(omega)

第一章

蓝曦臣坐在“醉清欢酒吧”的吧台上,点了一杯“甜蜜天使”独自一人在那里喝酒。

将酒喝完了之后,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想起他之所以来这里的原因各种无奈啊。

也不知道是那个好事之徒传出的……说的是蓝大教授明明条件那么好,长的那么帅,人也温柔体贴,性格也好。连冷的像个冰渣子的蓝二教授都有对象了,可是蓝大教授却依旧单身这不科学该不会是蓝大教授有什么隐疾吗?

这话还不知道为什么让忘机听到了,搞得忘机迫切的想要自己脱离单身,于是忘机就把自己带到了最出名的约炮酒吧,美其名曰这里人多比较好找嫂子。还说大哥不必担心触犯家规,他已经和叔父大人说过了,叔父大人表示很同意。

蓝曦臣炸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忘机!还有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叔父!

不过转念一想自己如今已经二十有五的确是挺老得了忘机比自己小了两岁却早已有了配偶也无怪乎叔父和忘机会这么着急。

既然已经打定主意今日要找个顺眼的,蓝曦臣便仔仔细细的观看起了酒吧中的人。

这个不要,太胖。

那个不要,风一吹就飞怕是可以升天。

这个也不要,太矮。

那个……

把整个酒吧的人都看了一遍,蓝曦臣发现居然没有一个符合自己的择偶标准,打算离开了,毕竟这不能怪他啊实在是因为里面的人虽然多,但都不符合他的择偶标准,这怕是老天也觉得今日他注定找不到自己的配偶了。

刚起身,从门外走进了一位紫衣的beta女性,那位女性从进来开始眼睛就在四处扫而后看到蓝曦臣时楞了一下,朝蓝曦臣走了过来。

女性的脸红的像一个苹果似得,可能是因为不好意思吧,她说话的声音很轻还断断续续的说出这句话时下了很大的决心,“约……约吗……”

这会轮到蓝曦臣愣住了,他是觉得这位女性挺符合他的择偶标准的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位女性会这么大胆,想也没想的回了一句:“不约。”话刚出口蓝曦臣就后悔了,难得才看到的一个符合自己标准的人。

但更另蓝曦臣吃惊的是女性在他话还没说完之前便转身离开了,离开的方向还是朝着门的。

这勾起了蓝曦臣的兴趣,一般真打算找人约炮的一个不成不应该是换一个吗?跟在了女性的身后,那位beta女性也不在怎的低着头根本没察觉到有人跟着。

走出了“醉清欢酒吧”的大门,门口前面一点的转角处有一人靠着墙叼着一根草看见beta女性出来时一脸兴奋的道:“晚吟妹妹~怎么样感觉如何?”

蓝曦臣恰好站在死角处那人倒也没看见,但蓝曦臣却是看到了那人的长相——正是忘机的配偶,他的弟妹——魏无羡。

“感觉如何?魏婴要不要自己去试试看啊?TMD下次打赌如果你输给我的话你给我等着瞧!我若不让你哭爹喊娘我就不姓江!”江澄恶狠狠的说道。

魏无羡不以为然的说了一句知道了。他知道江澄此人一向刀子嘴豆腐心,必然不会成真。
“走吧,都这么晚了,该回去了。阿姐说今天有莲藕排骨汤哦。”

魏无羡说到莲藕排骨汤时,江澄的眼睛都亮了了起来,拉着魏无羡便朝着回家的方向走去。

两人还边走边聊,于是在一旁围观了一整个过程的蓝曦臣依旧是没被发现。

蓝曦臣望着江澄的背影,心里喃喃道:晚吟是吗……名字是挺好听的,只不过这声音……略有些偏中性啊……

评论(15)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